狐狸玫瑰

常有二理,在手心焉;
敬而畏之,与日更新。
位我上者,灿烂星空;
道德律令,在我心中。

【李楚】字母表微小说(李云龙×楚云飞)

颤颤巍巍割腿肉.JPG,两个人以及他们所有的闪光点属于原作者,书和老电视剧,nonsense属于我(顶锅盖跑.JPG)

1.Adventure(冒险)

“多谢云龙兄冒险赴约。”

“不花钱的饭菜不吃白不吃。”

2.Angst(焦虑)

团座和共军那个李团长在里面交涉什么呢?

门关着,俩人许久没有出来的意思。

很担心团座,可团座下了死命令,没他允许不得擅自闯入。

孙铭很苦恼。

3.Crackfic(片段)

勃朗宁;佐官刀;李家镇兵变;聚仙楼;平安县;大孤镇;鸿门宴;两发子弹;十八块弹片。

4.Crime(背德)

“谁会想到你们蒋委员长高足、阎长官爱将,老早就坐实了通////共罪名?”

“别美了,”楚云飞瞪了一眼嬉皮笑脸的李云龙,却不得不承受着他在自己身上重重的撞击,“万、万一哪天你、你也来个通敌……之罪呢。”

5.Crossover(混合同人)

“下面请您欣赏相声……表演者李云龙,楚云飞。”

掌声欢呼声起哄声不绝于耳,其中夹杂着些议论。

“这二位可是云字科前辈,一起搭了十多年了。”

“人家是老两口儿。”

“ 今儿开专场就等着看他俩攒底儿呢。”

6.Death(死亡)

“说实在的,老楚,那会儿在淮海我拿枪指着你,你那迫击炮对着我,我当时也没指望活着回去,临了拉你当垫背的我也就放心了。”

“真巧,你怎么知道我也这么想的。”

“谁知道咱俩咋都这么命大呢?后来我一寻思,估计是咱俩到阎王跟前儿还算账哪,你说我欠你一个营装备还外带俩枪子儿,我说你还轰我一身炮眼儿呢!阎王一听不乐意了,你俩要讨债爱滚哪儿滚哪儿去,这儿不让啥来着,对,不让寻衅滋事啊,我还嫌闹得慌!就把咱俩都轰出去了。”

“别说,这阎王爷还挺有组织有纪律。”

7.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团座,您考虑好了……咱三五八团真的要拦他们新一团渡黄河?”

8.Fantasy(幻想)

“哎,我看你留下来给我当个参谋得了。”

“我这儿还空着一个副师长的位置。”

9.Fetish(恋物癖)

“老楚,你看现在那些新型手枪出的乌泱乌泱的,你那勃朗宁还舍不得换哪?”

“巧了,我刚想问你呢。”

10.First Time(第一次)

“云飞兄,腰疼吗?”

短暂的沉默。

“还好。但是你昨晚……打呼噜声音太大,我没睡好。”

11.Fluff(轻松)

“说心里话,那天你和段鹏亮了一身炸药,我这心里倒有些轻松了。”

“嗨,敢情你这么想的。我还以为那天你说你伤心咱老李不拿你当兄弟是实话呢。”

“倒也不完全是假话。不过归根结底,那样我也有充分的理由不伤你分毫了。”

12.Future Fic(未来)

“但愿将来你我兄弟,别在战场上相见。”

“要真有那么一天,那也没有办法呀。”

反正,不管宿敌,还是知己、兄弟,还是别的什么更近一层的关系,总该纠缠一生。

13.Humor(幽默)

楚云飞自是气定神闲,甚至在瞥见隔了两桌的李云龙和尚他们惨不忍睹的吃相时不禁抿嘴轻笑。

14.Horror(惊悚)

(接上题)

当然,对于平田一郎和他的宪兵队来说,这意味(尤其是在几分钟后)可就大不相同了。

15.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你怎么这么喜欢亲吻我的枪伤?

楚云飞看着李云龙在自己身上卖力地动作着,最终没能问出这句话。

16.Kinky(变态/怪癖)

“嗨,你猜我那会儿说啥来着?我说‘后卫团改作先头团,捅他楚云飞的腚——’”

“闭嘴。”背对李云龙卧床的楚云飞从牙缝中挤出句话来,“你换个时候提这茬我都不至于这么膈应得慌。”

17.Poetry(诗歌/韵文)

“我自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咱文盲一个,不懂那些四六八句的。”

18.Romance(浪漫)

“好,李团长,就听你的,这个雄的送给你。”

“云飞兄,这把佐官刀送给你。”

19.Sci-Fi(科幻)

李云龙最近琢磨着偷偷往楚云飞身上植入脏话技能——当然,要是可以只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开启该技能就更好了。

20.Smut(情/色)

“云飞兄。”

这么叫真不是在挤兑我?

“咱说句心里话,打你来咱独立团那天,我老李是有心跟你过不去来着。可谁知道咱越咂摸就越觉出你的好来——也不知哪天我就看着你那武装带一系,那宽肩膀小细腰,就突然眼馋得直咽口水啊,寻思着要真能搂上抱上一通那得多带劲儿!”

“你们旅长给你穿小鞋我看一点儿都不多。”楚云飞背对李云龙侧躺着,“得偿所愿,也没必要表现得这么遭恨吧。”

21.Spiritual(心灵)

他着实是条汉子,有胆有识有气魄有才学有身手有本事;那好身段好相貌也是再配他这个人没有了。对了,他明明生了张硬汉脸,有棱有角的、又配了双剑眉;偏又轻微一笑就弯了眼角现了酒窝——废那些话干啥!就一句,咱老李这是几辈子攒的艳福!

“老李,什么事给你美成这样?”

22.Suspense(悬念)

①正剧向:他们交涉中的每句话都暗藏悬念,又往往一语成谶。

②非正剧向:

“老楚,听说那丫头正憋着写一个让咱俩在一起的结果呢。”

“我知道,用她们的话来讲就是if线,happy ending。”

“她爱咋折腾咋折腾,我就关心咱俩到时候怎么个上炕法儿。”

“你这么一说,我心里有点儿悬得慌。”

23.Time Travel(时空旅行)

①“不过副总指挥想知道,贵军当中是否有人想看看三八六旅独立团……”

楚云飞知道自己本该当场应允的,却咬咬牙沉默着,一声没吭。

②山西某地一殷实门户楚家收留一流浪儿,姓李,十三岁,大别山李家坡人士,据说一路逃荒摸到了这里。

楚氏夫妇见他脑子灵光手脚麻利,就留他在家中打杂、为他们一个与他同龄的儿子做伴读。

他爽快应下后便去后厨做活了,却在没人注意时小声嘀咕着:“到时候咋样才能拉着他参加黄麻起义呢……”

③“老楚你说奇不奇怪,咱以前那特种兵够去你那金门叫你们发现了,你那特工手都伸到我家门口了我愣是不知道!这下我是发现了,我自个儿也让你们捎来岛上啦。”

“只可惜我本事有限,也来晚了,老赵他一家还是……”

“这哪儿能怪你呢——不过我这一寻思,好像你们早有准备,早知道咱们有难似的。”

“或许是有点儿先见之明吧。”楚云飞淡然一笑,只把满腹心事压缩成短短的一句。

24.Tragedy(悲剧)

“老楚,我刚听那丫头说她心脏不好,打死她都写不出来——她这么一说我都差点儿心疼她了。”

“不必,留着心疼心疼你自己吧。”

25.Western(西部风格)

该州牛仔们几乎都知道两人从来不对付。

某年某月某天他俩相约于日落时在某草原某湖畔决斗。

楚云飞向来对自己快枪手的名号有十成十的自信。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李云龙赶在他拔枪的前一秒欺身上前攥住了他的手腕,而后迅速拉着他双双滚下马背、淹没在灰金一片的草原。

“后来?”放牛少年和几名外来旅人讲道,“听说目前为止他俩结婚有二十周年了。”

26.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我刚才做了个梦。”

“说来听听?”

“就是我梦见小鬼子投降那年,也没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我跟你都戴着红花儿,喝了交杯酒又行了三回礼,周围有老赵、老丁、老孔、和尚、段鹏他们,还有你那些战友部下,他们组团儿又鼓掌又起哄来着。”

27.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整那些花样干啥,我看咱儿子叫建军就挺好。”

在一旁翻着《古文观止》的楚云飞没搭理李云龙,只是眉头又皱了几分。

28.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接上一题)

“老李,你想多了,”楚云飞抱着刚出生的孩子,“咱这是个闺女。”

29.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楚兄,好、好不容易见面了,真舍不得分手……”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

“楚兄,多、多保重!”

李云龙总算舍得放开了缠着楚云飞一路的胳膊,放下手时却又有意无意不轻不重地在他腰间碰了碰。

“你方才可说,回去晚了,赵兄要以为你逛窑子去了——保重!”

“团长您厉害!”回去路上李云龙听到段鹏说笑,“瞎话也给您说得有鼻子有眼儿的。”

“那是,也不看看咱老李是谁!”李云龙乐哈哈地应下,却在心里补了后半句,不过咱还真不稀罕逛窑子呢。

30.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你这金属架子床好看是好看,要说实用还不如咱那儿的土炕呢,烧足了火照样暖和,关键是它怎么折腾都不晃悠。”

“说得是,不过咱们都保重一下自己的腰吧。”

31.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老楚,你咋心事重重的?”

“昨晚你又打呼噜害我没睡好。”——我实在不想说我刚才扒拉一圈儿咱俩的同人tag,太冷了。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