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玫瑰

常有二理,在手心焉;
敬而畏之,与日更新。
位我上者,灿烂星空;
道德律令,在我心中。

练笔,妍儿的小红裙系列,顺序分别是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睡、西贡小姐和天方夜谭,其实从时间顺序来排应该是231,但是因为太喜欢图兰朵了所以把它放在了最前面

07到08年这个赛季妍儿应该挺低迷的,各种出状况,正好西贡小姐也是个悲剧……以及这件玫红配米金的小裙子虽然跟小蓝云雀一比过于明艳但整体颜色我还是有点喜欢的,有些东南亚少女风情(不过也只能说是抓住青春期的尾巴了,毕竟大家都知道下一个赛季就彻底完成了蜕变)

08到09年赛季自由滑天方夜谭,不多说了,华丽变身

14年表演滑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睡,寒夜的玫瑰,女王的谢幕。我真的没法形容这个节目有多震撼我,刷了无数回还是每次看到燕式步都会起鸡皮疙瘩

以上素材均来自各种视频截图(顺便小声抱怨一下像妍儿这样滑速快的实在是截屏不友好)以及勾线笔沾到水太容易晕染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