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玫瑰

常有二理,在手心焉;
敬而畏之,与日更新。
位我上者,灿烂星空;
道德律令,在我心中。

武施脑洞+小管营生还if线+发糖

于是我扛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终于把之前在群里立的flag变成完整的脑洞了。。。。我重发截图了。。。。。以及我模糊化处理小管营生还过程是因为当初构想的时候想了两个可能,一是打常熟时掉水里被救上来或者赶上涨潮被拍在沙滩上(我自己想想都觉的太傻了这个)二是设定打常熟之前由于伤病休养就躲过一劫(然后又想到原书里那些因为伤病退出前线的人里面,真•活着回来的也就杨林一个)。。。于是我就索性模糊处理了。。。。因为我真的很想自产自吃糖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