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玫瑰

常有二理,在手心焉;
敬而畏之,与日更新。
位我上者,灿烂星空;
道德律令,在我心中。

沙雕改歌词《武施王道宣言》

原曲:青春修炼手册
如果觉得原曲实在太欢乐跟改的词不搭调的话,,,还可以和他们五周年演唱会那一版不那么欢乐的伴奏搭配食用嗯~TFBOYS《青春修炼手册 (Live)》https://url.cn/5DmELmy @QQ音乐

二妮:跟着我左手……
二妮:再见(死亡微笑.JPG)!

对不起,打开方式错误!
重启……

施:陪着我 你的我的 酒杯干一个
       再来 一坛 我们接着喝
武:放心我 不会多喝 有你已经很快乐
合:陪着我 孟州 牢城营一起度过
       再到 快活林里摆一桌
       不怕前方有  未知的猜测
       一路上有你就有我

       来~一~起~走

施:换好衣裳 簪花戴上  等着见到我那好兄长
武:头发梳光 带好哨棒  快领我到快活林逛逛
施: 进囚牢 不要慌 我也有周旋人脉和银两
武:我此去 路很长 心下有打量 你也要安然无恙

合:陪着我 你的我的 酒杯干一个
       再来 一坛 我们接着喝
       放心我 自有把握 不论喝得少与多
       飞云浦 闹过 鸳鸯楼上坐一坐
       累了 又回到那十字坡
       不怕前方有  未知的猜测
       一路上有你就有我

施:太多英豪 我却平常 也许不配站在你身旁
武:谁这样讲 如此荒唐 有些闲话别放在心上
施:纵眼望 这山上 步军里你出战无所阻挡
武:你靠在 我肩膀 读什么文章 能不能与我分享

合: 陪着我 你的我的 酒杯干一个
        再来 一坛 我们接着喝
        放心我 脾气消磨 不会轻易惹下祸
        蜈蚣岭 闯过 孔家庄上也路过
        青州 二龙山上走一波
        不怕前方有  未知的猜测
        一路上有你就有我

武(Rap):耶~小管营 我爱你  在一起 别客气
       南征北战 护你周全在所不惜
施:武二哥 别的我也不在意  只要做你肩膀和手臂

施:陪着我 你的我的 酒杯干一个
       再来 一坛 我们接着喝
武:放心我 不会喝多 有你已经很快乐
合:陪着我 安家 在那梁山和水泊
       走南闯北 彼此陪伴着
       不怕前方有  未知的猜测
       一路上有你就有我

       嘿~武施王道!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