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玫瑰

常有二理,在手心焉;
敬而畏之,与日更新。
位我上者,灿烂星空;
道德律令,在我心中。

【超钊】脑洞碎片(题目无能)


因为《好戏连连看》喜欢上了这一对,顺着微///博///超///话和《群英会》《笑礼相迎》各种节目扒拉一遍,他俩一声接一声地互叫对方“超儿”和“哥”真的是又甜又黏糊,于是……越来越想看少年推倒中年人了(但我看tag里涉及到两人的似乎都是钊超,请原谅我如此奇葩的脑回路)

以及我发现我好像不是掉进冷圈或者极圈,是掉进冰窟窿里了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瞎几把胡扯属于我*3(不要上升真人,你非要上升那我……我也没办法)

行文相当牙碜,颤颤巍巍点击发送.JPG

(大部分是《群英会》2020年9月2号那一期印象•家有感而发)



“兄弟,此次节目铩羽而归,完全是我的责任,我觉得你应该找一个更好的搭档。如果你有了更好的选择,不再跟我合作,我也不怨你。”

“我当时都没回他,就觉得这人有病。”彼时孙超和裘英俊讲着18年时他们由于比赛失利差点裂穴——准确来说是刘钊单方面裂穴未遂的事儿;刘钊则在一边化身捧哏应和着,眼神却并未像平常一样放在孙超身上、而是在椅子扶手和自己膝盖之间来回溜达——一方面由于自己当时这事儿做得确实不够好,另一方面也是庆幸有些细节让孙超一句话略过了。



没错,当时孙超连着几天没有回复刘钊那条决定裂穴的消息,而刘钊也就当作对方默认事情已成定局,顺便无视了高晓攀的宽慰挽留和打算亲自登门探望的问候。


“哥你说实话,你就这么想裂穴?就这么烦我?”

刘钊实在没想到不过小半天儿事情就成了这样——高晓攀没通知一声就带着孙超敲了他的门后光速溜了,留他们搭档两个面对面儿。

更没想到的是现在两人从客厅转移到了卧////室,而且是刘钊被孙超按在床板上——是打孙超进门顶多十分钟的时候。

不得不说先发制人这招总是那么好用,总能让对方一脸懵的同时错失对抗或者逃脱的最佳时机。

于是刘钊在反应过味儿的时候不知该说年轻人不讲武德、还是该说东北人就这么虎。

又或者,他不知该说自己是害怕还是期待什么。

毕竟就算孙超有年轻这个优势,刘钊常年运动尤其一礼拜踢一回足球的底子要支棱起来给常年宅家的22岁卷一顿也不是问题。

“超儿你别急,你轻点儿,你再这么勒你哥就没命了。”

于是在局面全盘失控的情况下,刘钊能脱口而出的也就是最避重就轻甚至有些不着四六的闲篇儿了。

“哥你都要跟我裂了,我能不急吗?”

“本来你临上场没通知我一声就把内容全改了我还没想和你急,还想着跟你好好儿聊聊呢。谁成想你自己回北京还不叫上我又发来一堆没用的,还怪我了?”

“早我就发现你躲着我,改节目都不跟我商量,现在又要跟我裂,哥你为啥这么干,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刘钊心里自然清楚,可最终他承认他做不到对青春少年和少年的满腔热忱、或者说是死缠烂打一条道走到黑的劲儿毫不动心。

“哥,你不吱声我就当你也乐意了。”

“超儿你别这样,你再嘬我也下不了奶!”

“哥你腰真细。”

……

“哥你手/////感真好。”

……

“哥你疼吗?有感觉吗?”

……

“哥,你是我的了。”

……

“哥,你真……紧。”

“闭嘴!”刘钊伸手抓过被面上一团,“再嘴欠就拿裤衩儿给你嘴堵上。”

然而刘钊一开口听到自己的声音就后悔了,甚至想把自己的嘴堵上。

毕竟少年总归是少年,即使常年宅家除了遛狗基本没有运动量,一股狠劲儿上来也让刘钊有些招架不住。


“哥你现在还裂不裂穴?”

可给小孩崽子美上天了吧。刘钊侧躺在床的一边背对着孙超划拉着手机屏幕,并不想搭理他。

“哥你看我厉害吗?”孙超贴近了刘钊后脖子,“你不用说了,我这儿都看出来你笑了。”

“行吧,有的话我我该说还得说,”刘钊放下手机翻了个身,“我真不知道你这孩子是缺乏父爱还是怎么着……”

“哥你这会儿还想着抄便宜呢!”

“我可没跟你逗,我说真的,我这岁数放古代当你爹都富余。”

“哥你不用说我都知道你想啥呢。但你说实话,你觉得是你不喜欢我啊还是我不喜欢你了?还是你觉得我不够好啊还是你自己不够好啊?”

“行了,我觉得我挺好的。”刘钊按住孙超那恨不得长在自己身上的手,“都这样了我再说不喜欢也太假了。不过我就是真佩服你仗着自己年轻,就自信你盯上我了我也得照单全收。也就我惯着你。”

“哥那我再问你个问题,你下回再想临时改节目之前能不能先跟我商量?”

“别说了,没有下回了。”

这一回把自己都搭进去了,再不长记性也太说不过去了。

“节目上说业余那就是说说,你可千万别当真,那别人来比赛的说你两三句也未必都比你强。再说了当初我要真觉得你业余我也不会跟你搭到现在。”孙超说着双手结结实实抱住了刘钊,“哥你记住,别人都有可能害你,但我肯定不会。”

“嗯我知道了超儿。”刘钊也完完整整拥抱了回去。



“我特想跟孙超说啊,平常没事除了养狗,一定要多看看书,这样的话再过个十年二十年,兴许能赶上我。”

“哥,其实我最想跟你说的是,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的,是吧。”

说是这么说,但要换成别人,就算是个天仙儿,我连凑合过都不过。

End

最后两句直接照搬那期群英会的尾巴。文笔很牙碜,而且说真的感觉码的时候状态也并不是很好,小心食用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